jjjjj

醒(10)

Porsche呆愣在原地机械的点头。

kinn看着眼前的人,明明眼里全都是泪,嘴角也要倔强的保持微笑。这可能是Porsche最后的防线了吧。

kinn知道这次是自己错了。但是他就算伤害Porsche也不愿放走Porsche。变态的执着让他和Porsche两个人都遍体鳞伤。

Porsche忘了自己是怎么回病房的。他回过神的时候自己已经在病房的床上,窗外的天早已变成黑色。诺大的病房只有Porsche一个人。kinn早就离开了。是啊,现在的Porsche不需要别人看着他,他根本走不了多远。

Porsche坐在病床上发了疯一样的捶自己的左腿。“废物!por你tm就是个废物!你现在是个连站起来都做不到的废物了!哭什么?在他面前哭什么啊?没用的废物!”Porsche哭喊着,嘶吼着,他无处发泄内心巨大的压力,只能靠着伤害自己来缓解。等到他哭累了喊累了,就抱着自己的腿蜷缩在被子里。没有人来安慰他,他只能自己面对。

Porsche不再去复健。大夫来找他想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。Porsche还是蜷缩在被子里不见人。

“Porsche,你的腿才刚刚刚有了起色,你若放弃复健,你的腿很有可能再也无法恢复。那样的话,你一辈子都站不起来了。你还年轻,什么事情都会过去的,不论发生了什么,你要把自己的身体放在第一位啊!”大夫不想就这么随着Porsche放弃自己的左腿。

Porsche依旧在被子里不出声。不论大夫怎么规劝,他还是一言不发。最后大夫实在没办法,摇摇头离开了Porsche的病房。

Porsche想过就这么死了算了,可是他还有弟弟。他还没看见Porschey上大学,他和妈妈的约定还没有完成。所以他还痛苦的活着。每一次呼吸都让Porsche十分痛苦。他第一次知道原来爱能让人这么痛。

大夫给kinn打了通电话说了Porsche的情况。

没多久,Pete出现在Porsche的病房里。

kinn没有选择自己来,因为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Porsche了。

“por,我来看你了。”Pete看着被子里的身影,Porsche比之前瘦了太多。

可是不论Pete怎么和Porsche说话,怎么想办法去逗Porsche,安慰Porsche。被子里面的人依旧一言不发。就像死了似的,安静的可怕。

Pete开始害怕,他从没见过这样的Porsche。他急得说话开始带着哭腔。“por,我知道你现在很难过。求求你,你跟我说一句话也行。你这样我真的很害怕。你不要这样好不好。我是Pete啊。你最好的朋友啊!你有什么你就跟我说,我永远站你这边。”

Porsche在被子里动了动。“Pete,你走吧。给我点时间。”Porsche的声音虚弱且沙哑,从他的声音中听不到半分生气。

Pete害怕了,这是他第一次看到这样的Porsche。

“por,你要知道,你的生命中不仅仅有他。你还有我们。有家人。你若是为了他放弃你自己,那我们怎么办。我们这些真正爱你的人怎么办?”

Porsche知道自己要振作起来,可是他需要一些时间去消化。最近发生了太多的事,压的他喘不过气。

“好。我知道。Pete你放心吧我不会做傻事。但我需要一些时间。”

Pete走的时候已经快晚上。他叮嘱Porsche一定要按时吃饭,自己有时间就会来看他。

病房的门发出吱嘎的声音。Porsche以为是护士来换药。

“Porsche,我来了。”Ben的声音打破了寂静。

“Porsche,你的事,我听大夫说了。我不会像他们那样安慰。我来是想告诉你,你不是一个人。如果你不想,就不要勉强自己。不管什么时候,不论发生什么事,你还有我。我和我的家族,会成为你的底牌。”

Ben站得笔直,语气诚恳。逆着光的Ben,像是来解救Porsche的天使。

终于有一个人,可以并且愿意成为Porsche的底牌。


评论(23)

热度(12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