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jjj

醒(12)

四个月前,Arya通过药物让自己有了这个孩子。但过程中kinn却一直喊的都是Porsche的名字。

Arya不是一般的女人,她如同非洲草原上的鬣狗。只要发现一丝破绽,她便会抓住机会一击毙命。这是她的家族教会她的东西。所以当面对自己丈夫念念不忘的情人时,她表现的依旧得体大方。因为她在乎的不是所谓眼前这个丈夫带来的情爱。她计划里,却不曾给这个家族一丝未来。她的目的就是吞并kinn的家族。古老的黑手党从不相信爱情。

“命运,从来没有学会过眷顾。”


Porsche靠着卧室的门,他的思绪像一团乱麻。他无法理解kinn怎么和Arya有了孩子。现在的他也没有资格去问这是怎么回事。巨大的冲击让Porsche无法进行思考。

有人轻轻的敲了敲Porsche房间的门。Porsche没多想以为是Pete。他擦了擦脸整理好自己的情绪。

门打开的那一刻,kinn站在他的面前,脸上带着和平时不太相同的复杂情绪。

“Porsche...”kinn轻轻的喊着面前这个少年的名字。

Porsche就那样站着,他忘记了该怎么伪装,或者是他忘记了怎么摘掉自己的伪装。

“kinn少爷,回家没有立刻去见您,还请见谅。您最近怎么样?过得还好吗?”Porsche的话真的就像一个保镖在和自己的老板闲聊。亲近又疏远。

“啊,对了,我见到了二少奶奶。果然名不虚传。kinn少爷真是有福气,这日子越过越甜蜜了。”Porsche眯着眼微笑着送上祝福。

kinn如鲠在喉,他不知道该怎么办。是他,在Porsche最脆弱的时候头也不回的的离开他。是他亲手推开了Porsche。他没有资格再一次把眼前的人拥在怀里。

“你现在的腿,恢复的怎么样了?”说不关心那是假的。kinn在那天之后无时无刻不在想念着Porsche。

“回kinn少爷的话,能正常行走。还不算是个彻头彻尾的废物。帮您挡个枪还是绰绰有余。”Porsche打趣着说。

“por,对不起。”kinn几乎是下意识的说出这句话。是啊,谁家的老板会跟保镖道歉呢。

“时间不早了,kinn少爷。我还得去和江先生见一面。就不和您聊家常了。如果您需要,有时间的话我随时奉陪。”Porsche说完就走了。留kinn一个人站在原地。

kinn想不到他和Porsche的未来了。这一次,他真的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失去。Kinn这一辈子都在得到,得到地位财富爱情。他需要有人教会他什么是失去。


“你的腿应该还是不能剧烈运动。也不适合待在kinn身边。Arya她有了身子,行动以后会越来越都不方便,Porsche你心思细腻,腿的伤也没完全恢复好,不如就去Arya身边照顾照顾她。这差事也不用打打杀杀,你也趁机调理调理身体。”江先生就这样轻描淡写的分开了kinn和Porsche。他不允许自己的儿子因为Porsche摇摆不定。不仅是为了kinn的未来,也是为了整个家族。


Porsche是个聪明人自然听出了江先生的弦外之音。只不过他不曾想过自己一个小小的保镖竟然用得着江先生亲自出手。“谢谢江先生关心。我一定好好照顾二少奶奶。您放心,现在我就是一个普通保镖。等到合同到期,我会立刻离开这里。但我有个前提,不要动我的家人朋友。”

江先生点点头“还有三个月,合同到期了我会补偿你的。这段时间暂时委屈你了。之前是kinn不好,以后我会好好管教他。”

“谢谢江先生。如果没什么事,我就先走了。”

Porsche不知道未来的日子还有多少事等着自己。这次他回到这里,明明是熟悉的地方,却又处处充满了陌生。他就像风暴中的一叶扁舟摇摇欲坠。


命运,从来没有学会过眷顾。


评论(28)

热度(13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