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jjjj

醒(9)

kinn的订婚典礼结束后,Arya正式的住进了kinn的家。江先生将整个别墅里最大最豪华的那间屋子作为二人的婚房。Arya作为一个意大利人,对泰语一窍不通,这让江先生觉得多少有些不方便。虽然日常沟通可以用英语,但是总是比不上泰语方便。

“kinn,关于Arya,你是怎么想的。”江先生看着窗外的风景背对着kinn。

“就让她这么待着不好吗?还是爸您有别的打算?”kinn不知道父亲这话到底是什么意思。

“我想着你们二人既然已经订婚,Arya也带着产业住到了我们家。这婚事也就算是板上钉钉。你之前在外面多野我不管你,现在不行。这关乎着两个家族的利益。我相信这些不用我说你也知道。你趁Arya还没学会泰语之前赶紧把你那些破烂关系整理好。再一个,关于Porsche,你是怎么考虑的?”江先生语气中听不出太多情绪起伏,但是每一个问题都让kinn皱紧了眉头。

Porsche不是一个委曲求全的人,kinn比谁都清楚。他之前一直在逃避,逃避订婚这件事,也逃避Porsche失望的眼睛。可是时间这把锋利的匕首割破了他逃避的遮羞布。面对父亲的提问,他第一次哑口无言。

“你知道Arya身后的势力,Porsche你保不住。”

是啊,在意大利最大黑手党面前,kinn也不得不低头。

“要么你就给Porsche一笔钱然后放他走,要么就让他恢复以前保镖的身份继续呆在你身边。但是二者都有一个前提,你和他不可能回到之前那个样子了。”江先生的话语中满是平静,却震得kinn呆愣在原地。

他从没想过这种结果。他自以为是的觉得自己可以掌控一切。可是到头来却发现自己竟然愚蠢至极。

kinn握紧了拳头。他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“爸,我现在没有要放Porsche走的意思。至于Arya,我去跟她说。”

“你去说什么?说Porsche是你的爱人?说你其实是个骗婚的同性恋?你觉得以Arya的家族实力,会接受这个事实?到时候别说是你和Porsche,我们整个家族都会跟着遭殃!你不是小孩子了,前三十年你怎么任性我都没说过你。可是这一次,你要为了整个家族考虑!”江先生话语中的意思很明确。他想让Porsche走。离开他的家,离开他的儿子。

“爸。我会让他恢复之前的保镖身份。并且从此以后,我绝不会越界。”kinn的声音低沉且充满了无奈。

当kinn意识到自己很久没有去看Porsche的时候,已经过了快一个月了。这一个月的时间里,Porsche每天都努力的复建,左腿慢慢出现好转。

kinn站在复健室门外看着Porsche一点点的迈动步伐,他开始心疼这个男孩。对于之前的Porsche来说,优秀的运动神经虽然不值一提,但是却让他成为了最年轻的跆拳道国家队选手,成为了kinn身边最优秀的保镖。现在的Porsche竟然连自己站着都无法完成。kinn说不自责是假的。Porsche自从遇到他之后,人生开始变得昏暗和惨淡。

他轻轻的推开门,门轻轻的发出吱嘎的声音。

Porsche闻声抬起头,眼前的人穿着剪裁合身的高定西装,梳着整洁帅气的发型。kinn的一切都是那么显眼。Porsche在脑子里不停寻找着合适的话,他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太惨。可是他发现在kinn面前,自己一句话也说不出。喉咙的酸痛告诉自己他将眼泪忍到了极限。

kinn看着面前的Porsche,病号服显得更加宽大。明明是个一米八几的大男孩,却瘦的连病号服都撑不起来。

“怎么瘦成这个样子了?是不是他们没伺候好你?”

kinn走过去轻轻的抱着Porsche。可是Porsche却推开了他。

“kinn少爷,我很好。吃得好睡得好。您这么忙还来看我,我很开心。”Porsche努力的控制自己发抖的嗓音。可是凭谁听都能听得出他声音里的颤抖。他努力将悲伤掩盖,可悲伤却无处不在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,Porsche已经无法亲昵的喊出kinn的名字。他不知道是从哪儿开始错了。

kinn看着眼前的人,“我这次来是有事要告诉你。”

Porsche点了点头。

“我已经有妻子了,所以我们还是回到以前的关系吧。以后你还是我的保镖,我是你的头儿。”kinn的声音清冷淡漠,听不出一丝情绪。

Porsche眼里含着泪,抬起头看着Kinn。

“所以你的意思是,要跟我分手了对吧?”Porsche的声音越来越小。他没想到日思夜想的人现在站在自己的面前,跟自己说了分手。这明明是自己想过的结局,可是真的走到这一步,Porsche还是疼的无法呼吸。

“我们不是分手。我们从来就没有交往过。以后要注意你我的身份,知道吗?”

kinn的话就像一把淬了毒的刀,狠狠地埋在Porsche的心脏。Porsche现在疼的快死了。




评论(61)

热度(19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